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五台山特产台蘑酱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8-09-08
信件内容 忻州食药监局: 我是一名普通游客,今年8月底去五台山朝拜。在当地一家餐馆吃饭后购买了三袋当地特产台蘑酱。回来后发现瓶子密封严重有问题,瓶盖不严。酱里全是沙子,用水洗了很多遍还有,跟商家反应后对方拒不承认。为了不让该商家继续害人,特投诉。商家名称是:胜境素膳园,老板姓龚,电话是15703501581,地址位于020乡道西50米。 附照片,商家微信号,我的付款凭证。 我的名字是王惠,电话13193358626。发现问题后我与商家联系了,并未索赔,只是提醒她商品有问题,不要再卖了,但对方根本无悔过之意,还在继续售卖。希望贵局调查为盼,给游客一个交待,让这种伪劣商品不要再继续害人。如需核实商品真实情况,我还有未拆封的,可以邮寄到贵局。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8-09-14
回复内容 您好,请您留存好商品,拨打0350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进行举报,会有专人为您处理。对于假劣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我们将严肃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