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市场监管局

                 

  会议现场 

  410日上午,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泛华大酒店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作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服务发展 努力开创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驻局纪检组长李静茹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为国主持会议。 

  王明福局长在报告中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他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局的正确指导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深化商事制度取得新成效;推进质量强市战略进入新阶段;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得到新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大幅度提高;消费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党建工作政治保障更加坚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作工作报告 

  王明福局长强调,2019年是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局之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领会新要求、新任务,清醒认识新形式、新挑战,准确把握新职责、新定位,围绕四个方面展开工作整体思路,一是提高站位,围绕“五个重点”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二是放大格局,凝聚“四方面”合力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三是创新机制,用好“四种手段”解决市场秩序中的突出问题。四是凝神聚气,扭住“五项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明福局长要求,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这条工作主线,着力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市场监管队伍两个水平,不断优化市场准入、竞争、消费三个环境,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标准化、食品安全、知识产权四个战略,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法治、科技、基础五个保障,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局纪检组长李静茹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李静茹组长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为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继续发挥纪检监察保障作用,她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明确10个“进一步”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二要提高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要压实责任,有效提升监督水平;四要持续纠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严格执纪问责,全面推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健康发展。 

  市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悦) 

                 

                                   

  现场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