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食品药品稽查队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局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12        大    中    小      来源:市局食品药品稽查队

    

  411日上午,忻州市食品药品稽查队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忻州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稽查队现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展望。 

  会上传达了忻州市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同志《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服务发展,努力开创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和驻局纪检组长李静茹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队领导强调,这次会议是忻州机构改革后,新组建市场监督局的首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振奋精神,精心谋划,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食品药品稽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年度工作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与“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要与稽查队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一要按照市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四个融合”要求,把食品药品稽查工作融入到市场监管,努力做到在思想、语言、行动、工作的全面融合。二要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市局党组提出的“抓改革,促稳定,保安全、讲廉洁、守纪律的十五字方针,确保机构改革期间人员思想稳定,工作有序进行。三要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执法改革创新,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稽查执法队伍,为全面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开创市场执法新局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