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专项行动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4-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11日下午,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处副处长张广太、山西省公安厅食药侦查总队副总队长白丽峰一行五人就全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专项行动在忻州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闫永勤主持会议,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负责保健专项行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安局负责此次专项行动的具体科室负责人就行动的阶段性成效进行汇报,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就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中处理的案件情况进行通报。省局张广太副处长就忻州此次专项行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至关重要。要突出工作重点,保持整治保健市场高压态势,按期圆满完成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任务。 

  闫永勤要求,要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整合监管力量,全力打击“保健”市场乱象;要完善风险分级分类管理制度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执法;要加强监管手段方式创新,提升基层监管能力,通过统一行动、齐抓共管有效净化全市“保健”市场环境。(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