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红心永向党,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725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根据市局党组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红心永向党,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选举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党代表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一是组织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7月份党费;二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开展双学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三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四是支部主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五是张巨伟、姜东平、侯桂梅三位领导讲党课。 

  在党代表选举大会上,支部认真贯彻局党组《关于召开中共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方案》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办法,产生了原食药机关第二党支部7名代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奋斗不息的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党员的风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