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市场局领导对“二青会”决赛期间食品、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9-08-07        大    中    小     

                 

   8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带领局分管领导与相关科室对 “二青会”决赛期间忻州赛区食品、特种设备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与检查。检查组一行先来到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员保障地点戴斯酒店,总经理李敏详细介绍了此次保障的任务、性质、特点并陪同领导组对酒店的清真厨房与就餐间进行了检查,期间王局长对少数民族裁判员的食材、就餐环境与生活习惯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交流,叮嘱保障人员要认真负责,尊重民族习惯,保障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组又来到了运动员保障地点泛华酒店进行了安全督察与指导。泛华酒店钱满亮总经理对泛华酒店的接待保障任务与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局长一行重点对快检室和特种设备的监管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与检查,检验员席甜就此次保障所用新式检验设备的性能与快检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还现场查看了牛奶的三聚氰胺含量快检情况。王局长叮嘱所有保障人员、驻点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此次保障工作,“二青会”食品安全保障,运动员的饮食是重点,要在常规安全保障的基础上,确保供运动员食材不得含有食源性兴奋剂,要善始善终,积极筹划、主动作为,坚决守好食品安全这条底线,要加强对电梯等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巡查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二青会食品安全。 

  市综合执法队焦树生队长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王萍所长也一同陪同进行了督导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