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旅游景区品牌保护工作

  时间:2019-08-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推动县域旅游品牌打造,开展乡村旅游品牌建设,按照市政府第39次专题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侯贵梅带队赴偏关县、保德县督查指导老牛湾、故城村旅游景区品牌保护工作。每到一地,督查组一行首先了解当地政府和市场监管局对旅游品牌打造工作进展,随后深入景区开展实地查看,为旅游景区品牌打造出主意,提建议,手把手开展指导工作。

    在偏关县,市局督查组对“老牛湾”商标目前注册情况进行了筛查,通过对景区历史变革、旅游特色等方面了解,提出了注册“偏关老牛湾”集体商标的建议。督查组随后对“老牛湾”商标持有人老牛湾冰醋酿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鼓励企业在商标保护上下功夫,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保德县,督查组一行对乡村旅游示范村故城村进行了实地查看,侯贵梅副调研员对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当地要高标准打造故城村旅游标准体系,要尽快推进旅游品牌建设,提前注册有关商标,切实保护故城旅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