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局干部职工听取忻府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8-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821日上午,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名干部职工在该局大会议室参加了忻府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听取了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智秀萍同志题为《深学笃行新思想同心共筑强国梦》的宣讲报告。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引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参会的干部职工在听讲过程中边学边记边领悟,明确了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怎样在结合实际工作中学思践悟。赵引平局长在会后总结中强调,全局要把《纲要》纳入后半年的思想政治学习计划中,确定具体的学习时间安排和内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此次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使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全局的市场监管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服务。(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