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医疗器械监管培训暨飞行检查部署会

  时间:2019-11-15        大    中    小      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

    

  

  1111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局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就《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和《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规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就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查什么,如何查”给予详细解读。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明重点强调了医疗器械经营环节和使用环节应把握的问题,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及飞行检查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反复学习法规规范,在监管实践中反复运用,从实战角度熟练把握,提高执法能力。三要提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密切配合,严格检查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这次检查任务。四要廉洁高效,守住底线,严守各项纪律。 

  会上,按照人员异地交叉和随机原则,分组安排检查员。随机抽取了接受检查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会后,各检查组分赴各地开展飞行检查。(医疗器械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