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标代理机构双随机检查

  时间:2019-11-25        大    中    小      来源:知识产权科

 

  为进一步加强对商标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确保商标代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按照省局对商标代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部署,1122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侯桂梅带领市局知识产权科执法人员和忻府区局监管人员,对我市两家商标代理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对山西乾元丰商标商务代理有限公司和山西世帝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主体资格、执业情况、年度报告和信息公示情况等,检查结果将在忻州市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依法公示。 

  这次“双随机”检查是机构改革后忻州市市场监管系统首次对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执业情况开展的定向检查,对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市知识产权代理事中事后监管,推进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知识产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