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体质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11-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在全力推进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之际,为单位干部职工购买安装了一套室内健身器材,有室内跑步机、一站式综合训练机、动感单车(阻力自行车)、乒乓球台案等。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又有了一个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互相交流的场所。 

  通过健身活动,可以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互帮互助、团结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可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提升团队精神,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今年以来,市场局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