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开展第十三届专利周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6        大    中    小      来源:市局知识产权科

  

  124日上午,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日月广场开展主题为“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十三届专利周现场宣传活动,市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现场宣传。 

  为增强群众认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参与意识,活动现场摆放了专利申请和保护、商标申请和保护、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等内容的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利用涉及假冒品牌商标的商品案例为群众解答产权相关法律知识的疑惑,增强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 

 

  2019年机构改革后,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开展知识产权进基层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还将围绕“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逐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强化知识产权运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助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