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纪委监委对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城区服务业复产复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0-03-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4日,忻州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刘涌江、副主任李宏伟、四级主任科员高飞一行三人对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城区服务业复产复业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以召开座谈会、查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等形式展开,刘涌江主任在我局派驻纪检组长李静茹、调研员王晓峰、副处级局领导闫永勤、副处级局领导姜东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忻州市前进药店、华美超市、忻州古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餐饮业复工情况。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市场监管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药店退烧药下架情况,超市蔬菜供应、价格等情况以及复工餐饮店店内禁止顾客聚集、从业人员晨检制度、佩戴口罩帽子、环境消杀通风、入口处张贴防疫提示等问题落实情况,并询问了复工的餐饮店经营遇到的困难及员工自身防疫措施和把控食品安全等情况。 

  刘涌江在听取市场主办方在疫情防控方面和古城部分复工餐饮店所做的工作后,他要求市场主办方加强管理,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进出人员要严格把关,积极用好“健康码”,落实好每日清洗消毒工作,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做好“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切实满足群众日常所需。 

 

  刘涌江要求,下一步,市场局要持续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加强违法惩戒力度,强化执法宣传力度,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服务业复产复业后的各项工作,为共同打造忻州繁荣稳定安全的消费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