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维权连线“12315”微信小程序提前上线

  时间:2020-03-12        大    中    小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2020年是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系统的首个消费者权益维权年,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职责为本,坚持人民为先,坚持工作创新,坚持活动实效这四个基本原则,周密论证讨论、提前安排部署、有序分工协作,制定出台了“线上3·15”活动方案。此次活动联合中国联通忻州分公司通过线上微信小程序的方式开展2020年度3·15活动,建立线上投诉反馈机制实现“维权连线”,线上平台开通期间,集中受理消费者各类咨询、投诉、举报,并在规定时限内反馈受理结果、做出通告。13日,我局将提前上线“3·15线上直诉平台”,建立3·15期间市县两级同步同台维权受理。 

  同时,依托线上3·15线上平台集中展现忻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抗疫”风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市场局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毅然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从而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健康增长。 

   潮起海天阔,扬帆奋进时 2020年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全面加强我市市场监管和执法力度,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蔡燕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