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对市场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20-04-03        大    中    小     

  3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的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新要求。批示全文如下 : 

  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机构改革,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有力维护了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成绩值得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冲锋在前,依法从严监管,高效服务保障,展现了能打善战的优良作风。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牢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三条底线,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有序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市场保障供应,为在一个战场上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战役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