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郑连生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批示

  时间:2020-04-03        大    中    小     

    

  326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对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过去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在推进机构改革、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市场监管、防控安全风险等方面取得好成绩!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0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食品安全战略、标准化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完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全面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水平,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表示,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底线,突出实施标准化引领、质量提升和知识产权强市“三大战略”,统筹做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各方面工作,为我市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老百姓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