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5-20        大    中    小      来源:双反与价监科

  

  513日下午,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级领导白雪英和双反与价监科全体人员在市局二楼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召集人、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从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回顾、深刻认识公平竞争审查的现实意义、认真做好今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后,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处级领导白雪英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我市存量政策措施文件的专项清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要进一步明确和完善政策制定机关审查机构、人员、机制和程序,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在我市深入实施;三要尽快启动召开忻州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双反与价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