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来源:特设科

 

    

  520下午,忻州市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应急局、市工信委、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市特种设备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任耀洲传达了市政府下发的三份有关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文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对2019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会议要求并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作出特别强调。 

  副市长王月娥肯定了2019年各部门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真正形成抓实抓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持续强化部门合作,协同施力,齐抓共管,共同构建多元共治的大安全格局。充分发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促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特种设备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忻州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特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