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来源:市局党组办公室

    

  521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再次亲临山西进行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精心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省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十项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持续抓实抓细市场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