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5.25爱肤日”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时间:2020-05-25        大    中    小      来源: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忻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自“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及“5.25爱肤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筹划、扎实推进,先后通过问卷调查、公众平台推送、媒体宣传、户外平台宣传、组织观看专家直播以及入企宣传等多种形式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截至25日,我中心共收回“化妆品不良反应科普知识调查问卷”600余份;公众平台推送文章8篇,累计阅读量2000+;深入企业科普宣传,吸引企业员工关注公众号500余人;借助不同网络媒体平台4个,达到多方位宣传的效果;并在人流量大的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哨点医院(忻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7天,播放次数达336次。同时各县(市、区)局组织观看国家中心专家直播百余人次,进一步了解美白类化妆品的安全使用。  

   此次宣传活动以线上为主,主体鲜明、亮点突出、实效显著,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