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市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6-15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电梯故障应急处置能力, 6月12日上午,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忻府区市场监管局和忻州锦达电梯有限公司在桃花园小区举办了忻州市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进社区活动。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电梯维保单位和使用单位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宣传了电梯安全知识。为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积累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实战经验,进一步增强了相关单位的电梯安全意识。为确保我市电梯安全运行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现场参会工作人员采取现场解答、向应邀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以及小区群众发放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有效地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月”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