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举报忻州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收费,胡乱叫价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0-28
信件内容 作为一名外地游客,我可以甚至可以理解被宰的现象。但是我没有想到出租车不应该是打表收费么,我与一名旅客于27日落于贵市五台山机场,司机因机场无到市区的机场大巴为由(这是我正想说的第二点,第一次听说机场没有机场大巴去市内的)强行将我们转入车上,胡乱叫价。然后用方言于另一人交流说多收了60-70元(可能是以为我们听不懂他们说话)这不是明目张胆的敲诈么?如果说贵市说这就是贵市的管理,这就是贵市的风土人情,我无话可说,可是这样真的让我们旅客很伤心,大好心情毁于一旦。不过,我相信这肯定也不是贵市政府本意,所以希望贵市可以给予解决。我这儿还有此——王泽云——司机的视频(定襄县利民出租车有限公司)既然敢叫利民出租车有限公司,那么请给解释解释什么是个利民,所以我可以理解为多收钱就叫利民吗?难道这是风土人情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1-0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您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