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投诉神池县燕云美食府售卖不合格食品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2-02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9年11月14号在神池县燕云美食府的店铺购买的真空袋装豆腐干500g,无厂名厂址,无生产许可,经查该店营业执照为神池县燕云美食府,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销售,地址位于神池县龙泉镇,联系电话14735517804,希望市场监管部门查处并给予书面回复,本人诉求退款并赔偿1:责令被投诉人退还购物款并依法赔偿。若被投诉人不积极赔偿,该投诉件即转为举报件 2依法追究被举报方销售违法食品和异地经营的法律责任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井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请食药监局将《调直笔录》《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结案报告》等关于本次举报处理结果文书以书面形式告知本人,并告知本人本次举报处理结果的法律依据,依法予以举报人奖励。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2-0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您拨打电话0350-12315进行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