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忻州市赤焰健身房倒闭,作为消费者哪里维权?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6-16
信件内容 本人是忻州师范学院一名学生,在忻州赤焰健身房办了1200的一年卡,在健身房健身3个月,后又办了1500的私教课,课总共12节,只上2节后,健身房突然关门停止营业,问健身房工作人员情况,工作人员没有任何回复,只会敷衍说自己已经离职,老板也不清楚是谁。会员们只能组织起来去消费者协会投诉,去警察局报案,去各种知道的地方维权,但却得不到任何回复。现在查忻州市赤焰健身房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可以看到,赤焰健身房股东正在申请注销公司,并向忻州市工商局忻府区分局承诺没有任何债务和经济纠纷,现在公司注销已经进入公示期。会员们知道后很气愤又很无助,希望各位领导看到后能关注一下,帮助一下我们这些无助的消费者,谢谢各位领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6-17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您可以通过消协进行协调,或者拨打12315进行投诉;其次,注吊销审批权限现已划至行政审批部门,请联系忻府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