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忻州市赤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突然关门停业,300余名会员哪里维权?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6-17
信件内容 忻州市赤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5月底突然停止营业,300余名会员询问健身房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健身房工作人员统一回复,自己已经离职,具体情况不清楚,老板也不知道是谁。300余名会员只能组织起来去消费者协会投诉,去工商局投诉,去警察局报案,去各种可以帮助消费者维权的地方维护自己的权利,但投诉和报案后,截止到6月17日,300余名会员得不到任何回复。6月17日,300余名会员发现忻州赤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正在申请公司注销,公司全体投资人承诺已经没有任何经济和债务纠纷,并且公司注销已经进入公示期。300余名会员看到后非常气愤同时又很无奈,难道只能这样不了了之,让忻州赤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欺骗会员后没有任何惩罚和补偿就能安然全身而退吗?希望各位领导能关注一下,帮300余名会员维护自己的权利,谢谢各位领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6-17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您可以通过消协进行协调,或者拨打12315进行投诉;其次,注吊销审批权限现已划至行政审批部门,请联系忻府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