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吉利缤越汽车亏电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07
信件内容 我2019年9月15日在忻州市开发区汽车城吉利申通4s店买的吉利缤越汽车,1.4t手动射手版本,车是次低配,也没有啥特别耗电的功能(除了有个电子手刹),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现四次亏电问题,去4s店检测了两次也啥没查出来,4s店服务态度也不怎么样,一直说投诉是你们消费者的权利,我感觉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你只管投诉我们有的是办法解决,反正是一直拖得不给解决,而且态度一直不好,我去了4s店两次,听那意思好像是卖了那么多车就我的车有问题,意思好像是我无理取闹似的,谁闲的没事干找他们了,还说我的车是跑的少放的来来,我想问问他们谁买了车就是一天天当出租车的跑了?不从他们的车质量方面找原因,老是说车主使用有问题,希望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重视一下消费心情,督促解决一下这个问题,非常感谢领导!!!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0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请拨打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350-12345。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