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新建小区电梯频繁出现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2-25
信件内容 忻州市忻府区学辰大院小区,去年交房,从交房开始截止目前为止,电梯三天两头出问题,这不应该出现刚交付小区中吧,请监管部门给予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3-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访问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局长信箱”,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学辰大院共有6栋楼,32台电梯,2021.9安装完成, 2022.7经检验合格,学辰大院在去年开始业主提前申请领取钥匙,业主们便开始申请装修,有部分装修工人和业主为了图自己方便,故意遮挡电梯门导致电梯门无法正常关闭,又由于装修上料时不注意洒落的细小物件卡在电梯中,致使电梯发出警报出现关不了门的状态,电梯无法运行并不是电梯的质量问题。 下一步监管部门加大对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监察力度,确保小区业主安全使用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