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与规直打传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1-06        大    中    小      来源:双反与价监科

  

    

  1029日至30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与规直打传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相关执法骨干、市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执法人员、市直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级局领导闫永勤同志到会并作开班讲话。 

  培训会采取外聘专家和邀请省、市、县业务骨干授课的形式进行。授课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从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不正当竞争执法、规直打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会议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和考核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任务,当前此项工作已纳入政府目标责任考核,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取得成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和规直打传工作,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是按照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提升全市干部专业化能力要求而开展的。会后,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对去年各家的工作资料进行了相互观摩,通过经验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了各相关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规直打传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迎接今年考核和维护我市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