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2        大    中    小      来源:双反与价监科

 

  为进一步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法》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1110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定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定襄县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手册1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同时充分利用企业电子屏幕循环滚动播出关于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等内容,对知识产权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了宣讲,还特别邀请定襄县电视台进行全程报道。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增强公平竞争意识,切实提高社会参与率和知晓率,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双反与价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