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乡村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2        大    中    小      来源:双反与价监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无传销社区、乡村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1111日,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忻州市、定襄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定襄县北城社区、史家岗村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及村民详细讲解什么是传销、传销的特征、传销的表现形式、如何识别传销活动,提醒民众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社区宣传栏、村文化广场悬挂打击传销宣传展板2个,张贴打击传销宣传画报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20余人次。同时工作人员向咨询民众公布了12315举报电话,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传销违法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社区、乡村。  

  此次打击传销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识别和抵制传销的能力,营造人人自觉抵制传销、人人参与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不断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双反与价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