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开展打击传销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2        大    中    小      来源:双反与价监科

 

  1110日,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在定襄县昊坤法兰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打击传销“进企业”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定襄县打击传销领导组办公室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围绕“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举报传销 人人有责”的主题,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悬挂标语、现场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打击传销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深刻揭露传销的欺骗性和严重危害性,教育企业职工自觉抵制传销行为,检举揭发传销和变相传销行为,共悬挂宣传展板2个,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人次10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将继续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五进”系列宣传活动,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商超、进网络,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传销、严厉打击传销的浓厚氛围,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生活环境。(双反与价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