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4        大    中    小      来源:双反与价监科

  

  1122日,忻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在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作重要讲话,副处级局领导闫永勤宣读预防传销进校园倡议书,忻州市、开发区两级监管人员、忻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在校大学生约150人参加活动。 

  王明福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受利益的驱使,一些违法犯罪分子将黑手伸向了广大在校生和刚刚毕业离校的大中专学生,给学生的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学校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在校学生开展预防传销教育,已经成为十分紧迫的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打击传销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注重宣传教育,提高学生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管理,防止传销向学生群体渗透。 

 

  市局局党组对此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活动现场播放了预防校园传销警示教育视频,悬挂预防传销横幅6条,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宣传海报200份,宣传单600余张,接受学生咨询100余人次,参加宣传活动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广大学生通过此次活动对传销的欺诈性和危害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以后会做到不听、不信、不参与传销活动,积极举报违法传销活动。 

  下一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共同防范抵制传销的浓厚氛围。(双反与价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