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例会

  时间:2020-11-24        大    中    小      来源:特设科

  

    1119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例会,各县(市、区)市场局分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副局长、特设股股长,市综检中心负责人,特设科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处级局领导任耀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府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场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例会的相关内容,听取了各县(市、区)局、综检中心今年以来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局特设科对今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处级局领导任耀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各自特种设备安全规律特点,加强风险监测与研判,及时发布预警,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向精细化努力,监管工作要痕迹化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和较大事故,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特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