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组织召开2020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9        大    中    小      来源:政策法规科

    

 

  128日,忻州市组织召开了2020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了2019年忻州市“双打”工作做出的成绩,总结了2020年来忻州市在严厉打击疫情防控物资违法行为、深入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加强侵权假冒日常监管工作和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就年底“双打”考核工作做了提前部署。忻州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场局局长王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明福强调,各成员单位在“双打”工作中,要管控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三大安全”底线;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实施“三大”强市战略;针对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大重点领域执法力度;加大刑事司法打击力度,形成打击侵权假冒活动的高压态势。并在即将到来的年底考核中与上级对口单位沟通,及时跟进绩效评估相关工作充分准备、压实责任。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局副局长王斌主持,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