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控疫情、净市场、护民生”2020年度侵权假冒伪劣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时间:2020-12-09        大    中    小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严厉打击侵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2020127日上午,忻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在忻州市垃圾填埋场,开展了“控疫情、净市场、护民生”2020年度侵权假冒伪劣物品集中销毁活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处处长许峰、副处长曹延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副局长王斌出席指导销毁活动,市纪委检委驻市局纪检组和部分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监督和见证全过程,有效保障销毁过程公开透明和安全环保。 

  现场销毁了今年在案件查办中没收的食品、医护用品、化妆品等30余种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重量约13600余公斤,货值金额19.8万余元。 

  这次销毁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效,强力表明我市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队将不断强化联动执法和行刑衔接,加大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力度,维护安全、放心、和谐的市场环境。 (综合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