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组织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知识产权宣讲进园区活动

  时间:2020-12-11        大    中    小      来源:知识产权科

    

  2020128日,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定襄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深入定襄县法兰协会开展知识产权宣讲。宣讲会邀请了省知识产权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工作人和全县50多家规模以上法兰锻造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侯桂梅对当前知识产权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知识产权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细致分析。与会人员在参加会议学习后对企业加快知识产权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法兰产业知识产权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与法兰协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法兰产业在知识产权发展、维权援助基金设立和知识产权贯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切实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创造和保护发展。(知识产权科) 

    

    

微信图片_2020120908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