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02        大    中    小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队

  82日,在忻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总支部书记、队长焦树生同志以“追忆忻州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执法队全体人员宣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执法队党总支部副书记刘成亮同志主持。 

  党课从忻州革命的“星星之火”历史人物和事件开始讲起,以革命先辈高君宇、续范亭、刘保粹等人的红色故事以及革命老村五台县南茹村、定襄县西河村等地的革命历史为核心,讲述了忻州革命力量的发展过程,以鲜活的事迹和感人的故事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示了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信仰和执着的革命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宣讲。大家一致认为,焦树生书记的党课内容生动活泼,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很有启发,很有帮助。作为一名市场执法人员,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于牺牲的精神,坚决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立足本职敢创新、敢担当、敢负责,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信心,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