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省市场局省消协领导莅临忻州调研指导

  时间:2021-08-30        大    中    小      来源:消协

    

    

微信图片_202108251540187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武建峰二级巡视员,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雷俊福莅临忻州指导调研,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市局副处级局领导闫永勤和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林志果陪同调研,省局和省消协领导对忻州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消费者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忻州市局和市消协在组织消费者协会理事会换届工作中要立足长远,切实加强理事会建设,加强协调,积极争取各方支持,要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消费维权的社会共治,要认真组织好各地消费者协会的换届工作,进一步夯实消费维权根基,努力促进消费者协会的转型发展,充分发挥行政和社会公益组织“两只手”的作用,发挥消费者协会组织社会化平台作用。要大胆探索,勇于担当,牢牢把握消费者协会组织的发展方向,推动消费维权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表示,市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消费者协会工作。近期将按照市委对我局消费者协会理事会会长的建议请示批复,加快推进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既扎扎实实,又轰轰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