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8-31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827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分会场。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福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静茹分别做了市场监管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食品、药品安全总监、总工总会和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协(学)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半年多来,全系统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决策部署,守底线、保安全,强监管、促发展,夯基础、提能力,付出了艰辛努力。一是强化底线思维,安全防线进一步筑牢;二是强化标准引领,质量基础进一步夯实;三是强化制度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四是强化执法办案,市场环境进一步优化;五是强化服务发展,职能作用进一步凸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113519”发展战略,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王明福局长要求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感悟“大庆”、服务“大局”、把握“大势”、聚焦“大事”、接受“大考”。同时,对压实属地监管责任,防范“三大安全”风险;推进质量提升,实施“三大强市”战略;提升办案能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坚持廉洁从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学史力行,深化干部队伍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静茹组长传达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