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乘梯守护行动”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山西锦达电梯有限公司在人员最多、电梯使用达130多台的开莱国际社区开展了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电梯安全运行、如何正确乘坐电梯等常识,积极倡导“安全乘梯、文明乘梯”。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有效扩大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的辐射面,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电梯安全意识。 

  下一步,将以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电梯安全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电梯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和对安全乘梯知识的知晓度,积极营造安全乘梯的良好氛围。( 宋文慧  姜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