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时间:2021-10-15        大    中    小      来源:广告科

 

  1013日,忻州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在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忻州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以规范广告市场秩序为主线,以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的广告领域为重点,以完善监管方式为突破口,不断强化广告导向监管,深入开展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护苗助老”系列广告整治行动以及重点领域监管。持续加大对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医疗、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重点领域的违法广告监管执法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王明福局长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特别是就2021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从提高站位,切实把广告导向监管放在首位;突出重点,严格监管民生领域违法广告;齐抓共管,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引导规范,推动广告主体落实审查责任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文明办、公安局、工信局、卫健委、文旅局、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办的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广告监督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降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