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府区市场局与市生态局联合对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双随机检查

  时间:2021-10-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市场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严格检测程序,保证检测质量,近日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对辖区内忻州市安保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忻州市海洋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双随机检查。 

    根据双随机抽查事项,此次重点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是否持续保持资质认证获证能力,检测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检测设备是否依法进行检定或校准,质量管理体系是否有效运行,尾气检测是否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通过检查,检验检测机构进一步增强了守法经营意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加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有效推动检验检测机构安全、有效、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