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1-11-23        大    中    小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科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市文件要求,近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分析我市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贾玲香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忻州海关等单位针对当前各自食品安全工作领域存在的风险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风险防控措施建议。 

  副市长贾玲香肯定了各部门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新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仍存在短板和弱项,并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食品安全重要性;凝聚合力,抓好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安不忘危,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扎实做好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为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