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标准化业务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1-25        大    中    小      来源:标准化科

  

  为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工作的有效开展,全面提升标准化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深入推进我市标准化战略的实施,1119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标准化业务专题培训会。主会场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标准化分管领导、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分会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科(股)室负责人、五台山管委会副主任及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科室人员等55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协调推进处一级主任科员赵永明、三级调研员张青进行了授课。授课老师就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如何开展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就地方标准制定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解析,围绕标准制定有关基础知识、地方标准制度体系和制定程序、地方标准制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标准化工作思考和体会等进行了讲解,同时,为我们还解读了省政府标准化专项考核细则。 

  此次标准化业务专题培训会的召开,使每位参训人员系统学习和掌握了标准化相关知识,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方法,便于各行业部门更好地开展标准化相关工作;同时又指导大家更加规范地开展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从而推动我市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