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人民医院举行知识产权服务站挂牌仪式暨知识产权培训会

  时间:2021-11-29        大    中    小      来源:知识产权科

  11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人民医院举行知识产权服务站挂牌仪式暨知识产权培训会。市市场局四级调研员侯桂梅、市医院副院长白雪卿、医院各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4597286d4efad79bf130e8c446117dc 

    

  侯桂梅四级调研员强调:忻州市人民医院是全市科研实力最强、技术力量最优、人才学历最高的三级甲等医院,并设有全市高端人才引进的重点项目郭应禄院士工作站。这是我们选择在此设立知识产权服务站的重要因素。今后,我们将依托这个平台更好地为有创新意愿、有科研成果、有专利申报设想的各位医护人员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指导和维权援助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68f8997fa3166f24c7d5cda08057dd0 

    

  同时,利用知识产权服务站挂牌这个契机,会议特邀了太原申立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利主讲老师李升校就专利基础知识及申报流程以及护理人员如何申报实用新型专利进行了讲解。主讲人结合历年的专利实例,深入浅出地对专利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医疗领域的专利挖掘及权利说明书的撰写进行了解析。会后,大家积极踊跃的与主讲老师进行了互动和答疑。(安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