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局积极组织化妆品经营相关法规解读培训

  时间:2022-01-14        大    中    小      来源:化妆品科

  《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自202211日起正式实施,为确保《办法》及化妆品生产经营相关法规贯彻执行到位,切实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113日,市局组织全市15个县(市)区局化妆品监管人员,综合执法队、药品不良反应中心和负责法制、抽检的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分别在14个分会场参加了省药监局举办的化妆品生产经营相关法规解读视频培训班。 

  培训会上,省局化妆品处王秀萍处长做了培训班开班动员发言,吕海霞副处长针对《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和原特殊用途化妆品过渡期管理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大家落实国家有关要求,理解和掌握今年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