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总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两节”期间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2-01-17        大    中    小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队

  114日,中共忻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总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开展了“两节”期间警示教育,就山西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主要精神、“四严禁、五倡导”纪律要求以及省纪检委和市纪检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传达学习,对2022年元旦、春节作风纪律做出了警示和要求。会议由执法队总支部书记、队长焦树生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4165527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文件、会议精神内涵,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学习理解其中的思想精髓和理论要义,努力做到真学真研真懂真通,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市场执法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推动市场执法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维护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奋斗后赢得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市监执法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而激发更强的信心和斗志。在廉政建设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做到拒腐蚀永不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