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标准抽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3-03-20        大    中    小      来源:标准化科

 

  近日,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对2022年度企业标准监督抽查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提高企业标准的制定质量和水平,市局标准化科对照监督抽查中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企业进行了集中整改。 

  此次涉及山西益众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汇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普瑞莱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自我声明公开的标准存在公开标准名称与标准文本信息不一致、引用标准不规范等问题,我局积极对属地企业进行认领,并采用电话、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被抽查企业的企业标准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督促、指导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现三家企业已将相关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并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重新进行了自我声明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