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5爱肤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6        大    中    小      来源: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5月25日,忻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忻府区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忻州市人民医院(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哨点医院)在市人民医院门诊一层大厅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播放化妆品科普动漫视频、设置化妆品科普知识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宣讲科学护肤注意事项、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及化妆品不良反应上报等知识,市人民医院皮肤科知名专家开展现场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前来观看、咨询、就诊的群众达500余人次,共发放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化妆品安全风险的科学认知水平,增强了群众安全护肤的意识,为营造全市“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