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2        大    中    小     

   

  4月11日,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全市开展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整体情况,探讨交流当前重点工作,并就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三级调研员孙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领导组各成员科室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行政裁决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形成推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积极报送,多渠道宣传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进展,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将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